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部宣传秘书招聘启事


【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部宣传秘书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心理学部宣传秘书1人(兼任学生辅导员)。

二、岗位职责

1、学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运营管理;

2、学部简报、年鉴撰写;

3、学部文化建设、文化产品管理;

4、学部新闻宣传监管与指导;

5、担任学生班主任,完成学部党委、学工办的其他工作;

6、完成学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要求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心理学、教育学、管理学、新闻传播学等专业背景者优先;

3、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了解教育行业有关的法律法规;掌握一定的新闻宣传技能;具备基本的学生管理知识;

4、热爱工作,关爱学生,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开拓进取,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与合作;具备国际视野;为人热心、有耐心;做事细心,有恒心;

5、有高等学校工作经验者优先;有从事类似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在高等教育阶段担任过校级或院系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四、岗位性质与薪酬待遇

 劳动合同制(部聘),执行心理学部部聘行政教辅人员待遇。

五、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介绍及工作经历、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于2018531日前发送至邮箱psyjiuye@163.com,邮件主题、个人简历命名为“高校+专业+学历+姓名+手机号码+应聘心理学部辅导员”。

计划于64日左右对通过简历初筛的应聘者进行面试。(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联系人:张老师、曹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188458808189

邮箱:psyjiuye@163.com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2018522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