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务办公室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百年著名学府,“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大学, 2017年顺利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并有11个学科进入"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艺术与传媒学院,是中国高校第一个全学科艺术学科汇聚、艺术与传媒结合的新兴学院,成为包容艺术学理论、音乐学、舞蹈学、戏剧影视学、美术学、书法学、设计学、数字媒体艺术等多门类的综合艺术学科群,其中戏剧与影视学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学生充分享受国内最全艺术学科影音舞诗书画相互交融的艺术氛围。我们诚邀热爱教育事业的有志之士加入艺术与传媒学院!

因学院发展需要,对学院分党委工作队伍进行补充,现向社会公开招聘院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党务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1人。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学院分党委做好教师党务工作;

2. 承担学院部分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3. 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事务。

三、招聘要求

1. 中共正式党员,政治素质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思政、中文、教育、历史等文科类专业背景者优先;

3. 熟悉党务工作,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4.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做事有耐心、有恒心;

5. 年龄在35岁以下,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在高等教育阶段担任过校级或院系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四、薪酬待遇

1.招聘人员均为劳动合同制人员。

2.按北京师范大学规定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和福利待遇面议。

五、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于2018330日前发送至邮箱12345@bnu.edu.cn,邮件主题、个人简历命名为“姓名+毕业高校+专业+应聘艺传党务”。

计划于4月上旬对通过简历初筛的应聘者进行面试。(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联系人:陈卿庆老师

电话:010-58804226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31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