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新校筹建人员招聘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是负责统筹北京师范大学与地方政府、台,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整体合作,管理异地合作办学、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归口管理学校各类培训以及统筹协调重大战略性项目的职能部门。

从1985年北师大第一所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附属学校——北京师范大学燕化附属中学挂牌开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北师大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工作蓬勃发展,已先后在全国合作举办了近80所北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和一批资源服务学校。

根据北师大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工作的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新校筹建人员。

一、岗位设置及岗位要求

(一)岗位名称:新校筹建人员

(二)招聘人数:2-3

(三)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五年以上中小学、高校培训或管理方面经验;

3.教育、社会、管理、法律、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

4.接受外派筹建工作任务;

5.热爱教育事业,有奉献精神。

二、待遇情况

(一)招聘人员均为劳动合同制人员。

(二)按北京师范大学规定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和福利待遇面议。

三、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简历收集

2018310-325日。

请将简历及其它证明材料于2018325日之前投至电子邮箱bnufxglzx@163.com

1.简历要求2A4纸以内,wordpdf格式各一份,并以“姓名+专业+最高学历+工作年限”命名。

2.邮件标题以“姓名+专业+最高学历+工作年限”命名,简历及其它证明材料以附件形式随附。

(二)资格审查

201841日前。

(三)面试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通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勇

联系电话:010-5880544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1012

邮编:100875

网址:http://gnhz.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