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院王开存项目组招聘科研助理


北京师范大学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院王开存项目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

一、岗位职责

1、处理项目组财务及相关事宜;

2、负责科研课题的日常管理;

3、项目网站更新等相关事宜;

4、协助项目组师生处理日常科研等相关事宜。

二、任职条件:

1、思想品行端正,身心健康,遵纪守法;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外语为英语,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及日常软件;

3、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耐心细致,有良好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强。

三、薪酬待遇

1、招聘岗位为劳动合同制;

2、月固定薪酬人民币5000-8000元,五险一金按照北京师范大学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择优录取(公示7天)。报名后,如您在401日前未接到电话通知,表示您没有获得面试资格,项目组将不再逐一通知所有申请职位者,请您理解。

五、应聘所需提交材料

本人填写应聘人员信息表一份,学历、学位证书、其他证书等复印件,按照顺序整理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附在应聘邮件上发送至联系邮箱,应聘邮件名称请命名为“应聘科研助理+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联 系 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15701664517

联系邮箱:wangkcteam@163.com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