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随机数学研究中心秘书招聘启事


随机数学研究中心是在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概率论研究群体历经四代人的传承和积累的基础上形成的学术组织,因工作需要,现招聘一位院聘岗位的秘书。

岗位职责:

1.中心科研活动事务:学术会议、网页制作、来访专家事务、群体科研项目相关事务。

2.两位院士的行政事务助理。

3.中国概率统计学会的网页维护。

4.中心设备采购/管理事务。

5.中心财务及其他事务。

任职资格:

1)具有健康的道德品质,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工作认真踏实、富有耐心、责任心,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执行力。

3)熟练掌握现代化办公技术,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

4)大学本科及以上,具有数学专业背景者优先,具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聘用方式及待遇:院聘合同制,面议,五险一金。

招聘程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附件形式发送至math@bnu.edu.cn,标题中注明“随机数学研究中心秘书+姓名”,简历截止日期到12月22日,学院组织面试,最终录取人员将公示7天。

联系方式:潘老师 58807739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