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地理科学学部党务办公室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党务工作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党务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1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学部校友会筹建联络及日常运行等具体工作;

2、承担学部学生日常管理部分事务并参与学生组织管理;

3、完成学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要求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2、硕士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也可考虑,地理学或者心理学、教育学专业背景者优先;

3、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有较好数据信息处理技术者优先;

4、热爱地理学科,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开拓进取,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合作,视野开阔;

 5、有从事类似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在高等教育阶段担任过校级或院系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四、岗位性质与薪酬待遇

聘用方式为部聘劳动合同制,执行学部部聘行政教辅人员待遇(含五险一金)。

五、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介绍及工作经历、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于20171015日前发送至邮箱dlxbdangwu@bnu.edu.cn,邮件主题、个人简历命名为“毕业高校+专业+学历+姓名+手机号码+应聘地理科学学部党务办公室工作人员”。

计划于1020日前对通过简历初筛的应聘者进行面试。(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联系人:石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7658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

2017926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