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百年著名学府,教育部“双一流”重点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是中国高校第一个全学科艺术学科汇聚、艺术与传媒结合的新兴学院,成为包容艺术学理论、音乐学、舞蹈学、戏剧影视学、美术学、书法学、设计学、数字媒体艺术等多门类的综合艺术学科群。学生充分享受国内最全艺术学科影音舞诗书画相互交融的艺术氛围。我们诚邀热爱教育事业的有志之士加入艺术与传媒学院!

因学院发展需要,对教学、科研的行政教辅人员队伍进行补充,向社会公开招聘院实验教学中心管理人员2名。

一、岗位职责

结合学院的战略发展需要,完成教学实验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设备借还、会议室管理等)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爱国爱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奉公守法;具有大局观念、服务意思和安全意思。

2.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全局意识,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耐心细致,有良好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3.具备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文笔优秀,能独立撰写工作报告;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沟通和协调能力。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如word, excel, powerpoint 等),能够简单应用图形图像处理软件(如Photoshop)。

4.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左右,专业不限。有教学教辅工作经验优先。

、薪酬待遇

院聘合同制(劳动合同制),薪酬面议(含五险一金)。

四、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公式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五、报名方式

1.请有意应聘者在2017915日前,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介绍、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和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等)电子版发送到bochunzhi@sohu.com.

2.筛选后通知面试。

 

联系人:薄纯芝

电话:010-58805336

 

北京师范大学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794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