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杨志峰院士团队招聘科研助理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杨志峰院士团队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3名。

一、 院士团队负责人介绍

杨志峰,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是国家创新研究群体学术带头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主要从事水资源与水环境、生态规划与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在流域生态需水保障、湿地和城市环境生态建设等工程技术方面取得多项前瞻性、关键性技术突破,为提高流域、湿地和城市环境生态保护技术水平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国内外具有广泛的学术影响。

二、岗位职责

科研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院士团队的项目管理;

2)负责院士团队的日常管理;

3)负责院士团队的财务管理。

任职条件:

1)思想品行端正,身心健康,遵纪守法;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耐心细致,有良好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强。

三、薪酬待遇

1)该岗位为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

2)月固定薪酬5000-8000元,浮动薪酬视具体情况而议,五险一金按照北京师范大学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公示(公示7天)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五、应聘所需提交材料

本人中文简历一份,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整理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0397   

联系邮箱:zj0207@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