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2017年招聘宣传、技术支持类岗位


一、中心简介

   中心的核心任务是面向北京市基础教育领域师生未来教育发展的需要,研发基于大数据的智能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形成师生可实际获得的教育服务超市,创新移动互联时代的教育公共服务模式。中心的研究工作将推进北京教育公共服务从数字化转型到智能化,助力构建北京(世界城市)教育公共服务新模式,支持“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终身学习、人人成才”的教育梦实现。  

   中心的核心要面向每一位学习者,实现“全学习过程数据的采集;知识与能力结构的建模;学科优势的发现与增强;学习问题的诊断与改进”。为此要研究学习者学科能力与认知模型及其可视化,以表达学习者的个性化特征和需求;要研究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教育智能技术,构建以学习科学为基础的数据分析模型,以实现根据学习者个性需求进行适应性的推荐;要研究学习资源生成与服务汇聚技术,以实现优质资源大规模地语义化组织、主题化汇聚以及进化式生成,构建可推理与计算的社会性知识空间,实现线上线下结合的双师服务;同时还要开展智能教育服务平台融合于教育主流业务的模式与方法研究,探索新的教育业务形态、治理方式和应用解决方案。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         邮编:100875

Emailgjjzhaopin@bnu.edu.cn              官网地址:http://aic-fe.bnu.edu.cn/

4、宣传、技术支持岗位

职位

工作要求

申请条件

 

 

 

 

 

 

 

文化宣传专员

1-2人)

全职参与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文化宣传相关工作,主要包括:

1、负责中心内部文化建设、中心对外宣传的组织、策划与执行。

2、负责中心年报、工作报告、月报等重大材料的撰写、发布。

3、负责中心对外宣传文章的策划、撰写及媒体对接,与知名教育报纸、期刊等开设合作专栏,定期发表文章,监测效果,扩大中心影响力。

4、负责中心对外公共事务接洽与维护。

5、中心核心项目的项目传播管理、运营工作。

6、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1、教育类或教育技术专业、传媒类或新闻学、传播学专业;硕科及以上学历。

2、写作能力超强,文笔较好,有一线报纸、期刊、杂志或新闻门户网站文章发表经历的优先考虑。

3、熟悉新闻媒体及媒体合作,有过媒体合作经验或者公关维护经验的优先考虑。

4、表达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掌握ppt制作技巧,能够使用photoshop软件或其他软件做简单修图,能够使用影音软件制作简单视频。

6、年龄不超过35岁。

 

 

技术支持人员

  1人)

1.负责中心设备及备件的申购与管理:建立办公设备管理台帐,并对中心的计算机软、硬件日常状态进行跟踪。

2.负责对中心网络设备定期保养维护:制定并实施网络、计算机维护保养计划,并适时进行维护保养,确保计算机网络和电话线路运行正常。

3.负责对中心员工日常办公的技术支持:及时排除计算机及网络出现的故障,对中心的计算机、配套软件、局域网的更新提出可行性建议,负责中心OA办公软件日常维护与管理,确保正常使用。

4.负责对中心产品培训实施的技术支持:熟练掌握中心产品的安装、调试、配置,对中心同事进行培训与产品实施过程提供技术支持,并接受客户的反馈意见。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1、专业知识:计算机相关专业、经过计算机专业培训或具有相应计算 机、网络专业知识水平;

2、技能: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计算机系统安装、一般故障排 除,及网络维护技能。

3、受教育程度:具有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历;

4、工作经验:具有1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

薪酬福利

1、申请人一经录用,即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工作;

2、引进人员身份为北京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全日制参加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工作,签署3年劳动合同;

3、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绩效奖励待遇:面议;

4、中心按照国家相关文件规定,提供完善的福利社保体系,缴纳五险一金;

5. 提供饭补、交通补助、通话补助等额外补贴;

 

申请方式

1、请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简历一份并附2-3篇代表性成果。简历中需列出全部学历和工作经历、所发表的学术论文、参与的科研项目、获得的奖励、学位证书复印件等。

2、入围面试的应聘者需到中心进行面试;

4、电子邮件请以“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应聘职位”命名,投递到gjjzhaopin@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