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哲学学院专职研究员招聘启事


因研究工作需要,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公开招聘专职研究员2-3名。

一、岗位描述

全职从事哲学专业学术研究,聘期一般为3。岗位目标及任务:

(一)以科研工作为主,如有需要,安排承担少量教学任务或开设读书会。

(二)组织或参与国内外学术会议、研讨会及工作坊。

(三)聘期内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项。

(四)助理研究员聘期内年均发表B类以上期刊论文1篇(参照北京师范大学文科津贴期刊目录规定);特聘研究员聘期内年均发表SSCI/A&HCI论文1篇或B类以上期刊论文2篇。

二、应聘条件

(一)品德优良,学风严谨、学术发展潜力突出,合作精神良好,身体健康,全职到院工作。

(二)在海外知名大学或国内著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在海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从事科研工作两年以上。

(三)助理研究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特聘研究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四)公开出版或发表过学术成果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待遇

(一)实行协议年薪制,薪酬面议。

(二) 实行科研绩效奖励制。

(三)提供一定数额的国内外学术交流经费和一定的办公条件。

(四)院聘(劳动合同制)方式录用,不解决北京市户口和人事编制。

四、应聘方式

(一)申请材料:申请者请将PDF格式的个人简历、科研成果简介以及学历学位证书打包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专职研究员+姓名+联系电话。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二)报名截止:2017331

(三)联系人: 朱老师  010-58801088  zyy82@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2016125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