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全球能源贸易网络学科交叉建设平台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能源贸易网络学科交叉平台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和系统科学学院的相关学科共同组建而成,现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平台会同学院领导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平台科研兼行政秘书1名。

一、工作职责

1、全面协调平台日常工作;

2、具体负责经办和实施与平台有关的行政、财务、人事、科研、会议、外联等各项工作任务。

二、岗位性质及待遇

院聘岗位(劳动合同制),待遇为岗位工资、岗位津贴加“五险一金”,具体薪酬标准面议。

三、任职条件

1、品行端正,遵守法纪,热情诚恳,耐心认真,责任心和事业心强,未有违法及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能力,较强的外语沟通和写作能力,具有经营和财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3、硕士学位及以上,海外大学学位获得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可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sunyue_jiayou@sina.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1211日。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能源贸易网络学科交叉建设平台

                               20161124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