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新兴市场研究院成立于201111月,致力于建设成为国际高水平的新型智库机构。主要任务包括重点研究一带一路、新兴市场、南南合作等重大现实和理论问题,培养来自发展中国家的政府官员,举办国际高端论坛等。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研究助理共6,其中:

一带一路研究:3人;

新兴市场宏观综合研究:2人;

 南南合作研究:1人。

二、   任职条件

1.   在境内外一流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   近五年有较高水平成果产出;

3.   具有经济学、统计学、管理学、政治学历史学等与招聘方向相关的学科背景和科研经验,对实际问题特别是中国对外政治经济政策问题有相当了解,愿意花两年的时间深入系统地研究以上问题,加深对国家战略理解,同时能够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

4.   申请人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愿意承担工作压力,具有团队意识,并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英语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5.   全职到岗。    

三、   聘期考核及要求

根据院里要求,完成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参与院里重大课题,协助合作导师完成学术论文或政策报告,并协助相关组织工作。         

四、招聘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五、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院聘合同制聘用(非事业编制);薪酬待遇面议。

六、提交材料

请将个人简历以邮件形式于20161015日前发送到:bnuemi_hr@163.com,申请材料名称和邮件主题请注明“研究助理+姓名”。资料初审合格后,组织应聘者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芃芃           联系电话:010-58804258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