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培训中心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成立30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于 2007年在师范院校中首批获得了MBA(工商管理硕士)主办权。目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已发展成为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具有较高教学和科研水平的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正按照建一流学院,创一流学科,办一流专业,育一流人才的目标,努力建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有特色的经管学院。我们诚邀热爱教育事业的有志之士加盟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1、招聘岗位:培训中心副主任(研发),1

岗位职责:

1)承担面向大中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及民营企业、公益组织关于管理人员培训需求的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并制定培训解决方案。

2)负责培训中心企业管理类培训公开课程的研发,负责日常研发管理工作。

3)负责与经管学院内各专业领域的专家教授沟通,合作进行课程开发。

4)协助学院教师研究成果的应用转化及社会化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2)工作经验:具有教育培训行业多年相关专业课程研发、5年以上培训管理工作经验。有高校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3)能力要求:具有独立的管理类课程研发能力;课件开发及制作能力;较强的研发团队管理能力;口头表达、沟通能力强;新知识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

 

2、招聘岗位 : 培训中心培训主管,1

岗位职责:

1)负责培训项目的传播与推广,开拓市场、开发客户。

2)负责培训需求的调研和分析,提交培训需求解决方案,参与客户招标活动。

3)负责与培训教师进行沟通与协调,完成培训项目的课程设计和实施方案。

4)负责培训项目的前期准备和现场管理,完成项目的实施过程。

5)负责培训项目的教务管理工作,对助教工作进行指导。

6)负责培训项目的培训效果的评估、提交项目总结报告。

任职要求:

1)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管理学、心理学、教育学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2)工作经验:具有企业管理培训、高管培训工作经历5年以上;具有独立培训项目运营及管理经验。

3)能力要求:具有市场观念及培训专业服务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与口头表达能力,可独立完成培训项目文案;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具备团队管理能力。

4)其他说明:本岗位需要经常安排出差。

 

3、招聘岗位 :培训中心教务及行政主管,1

岗位职责:

1)承担学院及校内各相关单位的工作沟通与资源协调。

2)承担培训项目的课件制作、学员资料整理、档案保管工作。

3)负责独立完成培训项目常规教务工作的实施执行过程。

4)负责部门内部日常行政事务、办理财务手续等。

任职要求:

1)专业背景:大学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如行业经验丰富者可放宽学历条件。

2)工作经验:具有教育培训行业工作经历5年以上工作经历。

3)能力要求:各种办公软件及设备使用熟练;工作认真细致;沟通协调能力强、执行力强;最好能具备一定财务知识。

4)其他要求:本岗位可能根据培训项目需要长期出差。

 

二、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1、岗位性质:院聘合同制(劳动合同制)。

2、薪酬待遇:申请人经面试通过后,签署劳动合同,薪酬待遇面议。

 

三、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复印件等应聘材料于2016715日前发送到以下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sunyue@bnu.edu.cn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10-58807847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