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办公室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是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培育基地,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院研究课题、人才培养、社会服务项目的管理工作。

2.负责研究院文件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保管工作;

3.负责研究院的总结、评估、宣传工作。

4.负责研究院“比较教育在中国”网站的日常更新和管理工作。

5.负责与校内外各部门、各单位的联络、文件材料的报送与收发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优秀,爱岗敬业,勤奋踏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2.研究生毕业,拥有硕士或硕士以上学位,专业不限,教育学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4.英语水平达到六级以上,具有较强的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

5.熟练应用PowerPointExcel等办公软件;

6.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具有踏实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三、聘用类型及薪酬待遇

聘用类型院聘合同制(劳动合同制)。

薪酬待遇:签署正式劳动合同,薪酬待遇面议,试用期三个月。

四、应聘程序

应聘者需将下列材料于2016615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并以信函方式寄至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办公室。对初审通过的应聘者进行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所有应聘者资料请自行留底,恕不退还。

1.《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应聘申请表》

2.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介绍,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

3.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工作证明材料、相关资格证书和荣誉材料等的复印件;

4.应聘者撰写的各类论文、报告和其他认为重要的材料。

 

五、联系方式

应聘材料请寄: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办公室(注明应聘字样)

邮编:100875

联系人:殷老师

电话:010-58805294

电子邮箱:bnugjbj@163.com

(注明应聘字样)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应聘申请表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