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 工作人员(科研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家教育政策的高级智库、教育政策研究的基地和高级教育政策研究人才的培养中心。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主要职责

科研管理1人,主要负责研究全程的相关事项,包括从选题与立项组织、人员联络与对外合作、推进研究,到成果形成、成果转化等管理工作。

二、招聘条件

1、诚信守法,敬业投入,有责任感;

2、性格随和,善于合作、沟通与表达;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写作能力;

4、原则上应具有硕士或以上学历;

5、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或相关学科背景。

三、编制与待遇

1、申请人一经录用,全职进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工作。工作身份为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聘工作人员,非事业编制。

2、提供有吸引力的岗位薪酬和待遇,具体面议。

 四、招聘程序

1、简历审核

2、简历合格者参加面试

3、面试合格者进行公示(时间7天)

4、公示无异议后首期签订3年劳动合同,全职进入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工作。

五、申请方式

请有意者于2016510日前将应聘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下列邮箱。

联系人:陈林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4179

Emailciep@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