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

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以北京师范大学优质学科、人才资源为依托,以对外合作办学平台为载体,通过对我国校园足球运动的科学研究、专业咨询、赛事运作和人才培养等工作,旨在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和传播,从整体上提升我国青少年的足球技术水平和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为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优秀校园足球教练员、裁判员的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根据中心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活动策划专员、行政文案专员。

一、岗位设置及岗位需求:

二、待遇情况

(一)招聘人员均为劳动合同制人员。

(二)按北京师范大学规定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工资面议。

三、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网报

2016320-44

请将简历及其他证明材料于2016年4月4日之前投至bsdxyzq@bnu.edu.cn.

1、简历要求2A4纸以内,wordpdf格式各一份,并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校+学历”命名。

2、邮件标题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校+学历”命名,简历及其他证明材料以附件形式随附。

(二)资格审查

20164月初

(三)面试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通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魁

联系电话:010-58801877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