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行政助理招聘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是北京师范大学同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建的新型智库机构。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行政助理1名,希望有志于从事智库研究与实践的人才踊跃报名。

岗位职责:

1、行政公文、会议纪要、工作报告起草及信息报送等工作;

2、办公行政支持,包括办公用品、资料采购,固定资产管理,课题财务报销等日常事务;

3、筹备相关会议、安排后勤、组织集体活动等各项事务;

4、研究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财务管理经验者优先;

2、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格式;

3、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4、具备较强的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5、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写能力;

6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岗位为北京师范大学院聘合同制岗位(劳动合同制),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办理相应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保待遇,并根据工作绩效调整薪资和奖金。有意者请在2016年3月20日前将简历发送至bnuliuyang@126.com(刘老师),简历和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专业+学历。我们会尽快组织面试。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简介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成立于20118月,是立足首都、服务全国的新型智库。研究院由北京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同发起,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建,现有中央及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企业理事单位32家。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的宗旨是围绕坚持和强化首都城市功能定位,立足首都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和民生改善的重大需求,搭建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和交流平台,探索服务和利用首都科技智力资源的体制机制,凝聚和建设高端化、国际化科技战略研究人才队伍,围绕创新基础理论、创新成果研发与应用、创新战略规划、创新政策评估等重点领域,开展战略研究并提供咨询服务,为北京乃至全国城市和区域创新发展提供知识支持和战略支撑。

自成立以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已连续出版品牌研究成果《首都科技创新发展报告》三部,并创建了首都科技创新发展指数,动态监测首都科技创新发展形势,被誉为首都科技科技创新“晴雨表”,产生了较为广泛的社会影响。同时,研究院还组织或独立承担了百余项研究课题,定期开展首都创新发展论坛活动,为首都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