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科学研究骨干人才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是北京市政府支持的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平台,服务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及高精尖产业结构调整。中心的核心任务是面向北京市基础教育领域师生未来教育发展的需要,研发基于大数据的智能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为全市师生提供创新的教育应用服务,并探索移动互联时代的创新教育业务形态和治理方案。

为推进北京教育公共服务从数字化转型到智能化,助力构建北京(世界城市)教育公共服务新模式,现在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科学研究类人才。

一、招聘职位

职位: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招聘人数:10人

二、  工作要求

面向未来教育,结合中心的核心任务和研究发展规划,能独立承担、组织相关子课题研究,在相关领域取得一定的理论研究成果同时,并能将其转化、提升北京市一线师生的教和学的实践。

三、申请条件

1.学科背景: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软件工程、学习科学、智能科学、认知神经科学、教育心理与学校心理学、教育测量与评估。

2.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敬业勤奋,品德优良,有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实质性承担过研究工作;具有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有博士后研究经历者优先。

3.以第一作者身份至少已发表(含在线发表)SCI/ SSCI一篇或者CSSCI期刊论文三篇。

4.对移动学习、在线教育有深刻的理解,有相关移动APP开发、适应性学习、认知模型、ITS、本体、智能推荐、教师信息化专业发展、智能学习平台的关键技术研究或教育大数据分析研究等相关研究经验的人员从先。

5.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四、申请方式

1.请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简历一份并附2-3篇代表性成果。简历中需列出全部学历和工作经历、所发表的学术论文、参与的科研项目、获得的奖励、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等。

2.两位本学科领域教授的推荐信;

3.入围面试的应聘者需到中心进行面试,特殊情况者可以采用视频面试。

五、工作待遇

1.申请人一经录用,即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工作;

2.常规引进人员身份为北京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聘用研究人员,全日制参加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工作,签署3-5年劳动合同。

3.聘用制研究人员薪酬/绩效奖励待遇:薪酬面议,中心参照互联网企业的标准提供有吸引力的薪酬。能够独立开展研究优秀人员提供50万元以上科研启动经费,并配备研究团队支持。

4.中心按照国家相关文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六、招聘截止时间

申请截止时间:2016年7月31日

七、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校内“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京师大厦9707)。

邮编:100875

联系人:李晓琴老师

联系电话:13488749630

Emailyuyan918@163.com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