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博士后

中国融通集团战略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3年资产管理方向博士后人员招收公告


中国融通集团战略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23年资产管理方向博士后人员招收公告

 

中国融通集团战略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20年11月经人社部批准设立,以培养综合能力强的高层次研究人才和产出理论前沿与实践应用相结合的高水平科研成果为目标,面向时代要求,体现融通特色,现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联合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收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二)年龄一般应在35周岁以内;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确因课题研究需要且人选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以内,获得博士学位时间可放宽至不超过5年。

(三)具备全脱产或全职在中国融通集团战略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不得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四)具有与课题项目相关的学术背景、知识结构、实践经验等专业条件。

二、招收方向和招收人数

(一)研究方向:资产管理理论研究。

1.研究内容:相应资产管理的整体规划、管理及监管体系的建设、法律法规等制度体系的建设、公司经营模式的建设。

2.计划招收人数:1名

三、报名申请

(一)《博士后申请表》(中国博士后网-博士后进出站系统生成)

(二)《专家推荐信》(应由两位本学科领域的博士生导师填写,其中一位应为申请者的导师)

(三)《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应届统招统分毕业博士须提交博士毕业学校研究生学籍管理部门或学生就业管理部门开具的报到证,同时,此表应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盖章,院、系盖章无效)

(四)有效证件复印件(身份证、军官证或转业、复员证、国外居留证)、结婚证及独生子女证等的复印件

(五)博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复印件(或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出具的答辩决议)

(六)人事档案所在单位出具的关于申请人政治思想表现、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及工作业绩等情况的综合鉴定材料

(七)辞职人员须提供原单位人事部门同意辞职的证明或原单位同级政府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流动服务机构出具的《辞职证明书》(国务院部委、直属机构的京外事业单位,可由当地政府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流动服务机构出具)

(八)转业(复员)军人须提供军官转业证(复员证),或是原军队单位师以上干部部门出具的同意转业(复员)的证明,或是总政治部干部部的转业(复员)批函

(九)与《博士后进站申请表》“申请人有代表性的论文和专著”所列科研成果一致的复印件1-2份(请优先选择核心期刊论文复印件,如无核心期刊论文发表,再提供其他论文;若为SSCI、SCI论文,只提供一篇即可并附上论文检索证明)

上述材料纸质版请于2023年9月22日前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8号融通凌奇宾馆,报名材料(一)、(四)、(五)项同时以电子版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crtcwj@163.com

四、考试与面试安排

初审通过者根据通知在北京参加招收考试,考试及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人:李老师 胡老师

   话:18612512861 18561917296

电子邮箱:crtcwj@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8号融通凌奇宾馆

附件:《博士后进站申请表》

 

            

                     2023年9月6日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