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专项申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工作指南 » 人才专项申报指南 » 学校人才专项

资深教授--关于启动2012年资深教授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05  


                  (师人通〔201242号)

 

 

校内各单位: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评定暂行办法(修订稿)》(师校发〔20095号)和2012222日党委常委会关于2012年资深教授评定工作的有关决定,2012年资深教授评定工作正式启动。为平稳顺利推进此项工作,现将设岗、申报、推荐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设岗方案

2012年资深教授岗位设置1个。

二、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指导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卓越成绩和突出贡献,取得国内或国际公认的成果;作风正派、学风优良;身体健康,能胜任正常的学科建设、科研和教学工作。

2. 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在岗正式教师。

3.截至20121231,年龄不低于60周岁(含)、不超过79周岁(含),累计任职教授20年以上。

三、推荐名额

凡是涉及文学、历史、哲学、教育、心理、经济、政治、管理、法律和艺术等相关学科的部院系所,均可推荐0-1人。

四、推荐材料

1.《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申请书》,由申请人填写并签字。

2.《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有效候选人单位推荐表》,由部院系所填报。部院系所全体在岗教授对本单位拟推荐人选进行无记名投票,参加投票人数不得少于本单位在岗教授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同意票数超过本单位在岗教授三分之二的为通过。党、政负责人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3.请到学校人才办公室网站下载推荐材料的电子版本,网址:http://personnel.bnu.edu.cn/rencaiban/rcyj/xzzq.htm。

五、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严格执行遴选和推荐程序,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学科建设的实际需求出发,认真做好资深教授的推荐工作,并于2012430日前将推荐材料纸质版本和电子版本各一份报送至人事处。

 

联系人:徐少冈      

  话:58807971   58805406

  箱:rcb@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