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专项申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工作指南 » 人才专项申报指南 » 学校人才专项

京师英才--关于启动2014年度“京师英才”奖励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05  


(师校发〔20126号)

校内各单位: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京师英才”奖励办法(试行)》(师校发〔20126号)有关精神,现启动2014年度“京师英才”奖励项目推荐选拔工作。请按照培养高层次人才后备力量、支持青年教师尽快成长的总体目标,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开展人选推荐工作,切实做到优中选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具备开拓创新、协同团结的精神。

2. 具有博士学位,在学校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一年以上(201311之前到校工作),年龄不超过40岁(197411之后出生)的副教授(含)以下教学科研人员。

3. 在教学理论、内容和方法上有创新,教学工作量饱满,课堂教学评估优良。

4. 科研能力较强,潜力较大,科研成果突出。

二、推荐名额

请各部院系所按照不超过本单位符合基本条件教学科研人员总数35%的比例推荐人选。

三、推荐程序

1.个人申请。

2.各部院系所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投票产生拟推荐人选。

3. 各部院系所在本单位公示拟推荐人选名单5天。

4. 学校审核部院系所推荐人选材料。

5. 各单位按要求推荐评审专家,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按照1:1.2的比例差额确定拟奖励人选。

6. 学校公示拟奖励人选名单7天。

7. 学校人才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奖励人选及奖励等级。

四、推荐材料

1. 拟推荐人选填写《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度“京师英才”奖励项目人选推荐表》,部院系所审核并签署推荐意见,学术委员会主任、学术委员会委员,党政负责人签字、盖章。

2. 部院系所填写《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度“京师英才”奖励项目人选推荐汇总表》,学术委员会主任、党政负责人签字、盖章。

请于201458日前报送以上纸质材料各1份,并发送《推荐表》(有签字盖章页的整本PDF版)、《汇总表》(EXCEL版)电子版。有关材料请到学校信息门户组织与人事信息专区下载。

 

联系人:徐少冈     

  话:58807971  58807924

  箱:rcb@bnu.edu.cn

 

附件:

1.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度“京师英才”奖励项目人选推荐汇总表

2.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度“京师英才”奖励项目人选推荐表

 

                                                                人事处

二〇四年四月二十二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