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招聘信息 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新兴市场研究院2017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7-03  

一、研究方向

1、中国国家中心城市与国际都市圈理论研究;

2、新型城镇化与特色小镇产业运营研究;

3、区域与城市运营创新研究。

 


二、应聘条件

1. 在境内外一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需要具有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世界经济学、城市规划学、经济地理学、国际比较研究等方面的专业研究背景和初步成果;

2. 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在校工作,不招收在职人员;

3. 近五年有较高水平成果产出,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并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2)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世界经济》、《社会学研究》和英文SSCI发表记录的优先考虑;

4. 从事过城镇化、城市运营、城市规划等领域或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优先考虑;

5.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6. 掌握一门或以上的外国语言,具备良好外语写作和交流表达能力。

 

三、岗位职责

录用的博士后将在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新兴市场研究院的总体政策框架下,从事中国以及新兴市场、一带一路国家和区域的新型城镇化、特色小镇、城市运营和产业运营投资等领域的理论研究、实践应用和国际交流活动等工作。

 

四、聘期要求及薪酬待遇

1、薪酬和福利待遇依据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

2、另有课题及补助方案(面议);

3、鼓励与支持科研创新或者产业化实践创新,提供实习和实践机会和条件;

4、需达到研究院出站要求。

 

五、应聘材料

1、中英文简历;

2、博士学位论文;

3、三篇代表性论文(或其它研究成果证明);

4、博士后计划书(不少于1000字);

 

六、应聘程序

1. 请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应聘材料;

2. 入围面试的应聘者需到学院进行面试,特殊情况者可以采用视频面试;

3. 初选合格后,应聘者需提供至少2封推荐信,博士证书复印件(未毕业者提交相关证明)。

 

七、提交材料

请将上述申请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bnuemi_hr@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姓名”。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10-5880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