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学术科研 经典诠释与政治哲学”——2016年全国博士后论坛征稿通知(转发) 发布时间:2016-03-17  
“经典诠释与政治哲学”——2016年全国博士后论坛
 
征稿通知
 
 
政治哲学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学界关注的研究议题,而经典诠释则是政治哲学研究的重要基础。有鉴于此,为促进相关领域博士后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探索政治哲学在当代中国的现实意义,华侨大学将与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以及福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2016年全国博士后论坛。论坛主题为“经典诠释与政治哲学”,具体议题涵盖如下几个方面:
1.经典诠释与中国传统政治哲学;
2.经典诠释与西方政治哲学;
3.经典诠释与马克思主义政治哲学;
4.马克思主义政治哲学的当代实践;
5.中国传统政治哲学的当代价值;
6.中、西、马政治哲学的比较研究。
 
现在全国范围内向相关领域博士后征求论文。本次论坛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论坛时间: 2016527-30
27日全天报到,28-29日正式会议,30日离会)
二、举办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三、参会对象:国内高校与科研机构在站博士后,或博士后出站未超过三年者;
四、参会方式:
1.敬请于2016410日之前填写参会回执并发送至wanfeng0825@sina.com
2.敬请于2016510日前将会议论文以word格式发送至wanfeng0825@sina.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博士后论坛征文”字样。文章篇幅以1万字以内为宜,附300字左右摘要,注释请一律用页下注,文尾列出参考文献。
3.征集论文由论坛专家委员会统一评审,择优录用。会议期间食宿由会务组统一提供,并承担来程交通费。(请保存好来程交通票据,如搭乘火车,请提供车票;如搭乘飞机,请提供行程单。报销最高不超过800元)
五、会议联系人及电话:曹婉丰 15659265085
                                                薛子燕 18876406021
                                                  15980817238
 
 
“经典诠释与政治哲学”——2016年全国博士后论坛
参会回执
姓名
 
单位
 
论文题目
 
E-Mail
 
联系电话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