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通知 关于组织博士后参加“第七批中国博士后西部服务团”的通知 (转发) 发布时间:2014-03-12
各有关博士后设站单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2014年,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于4月下旬组织“第七批中国博士后西部服务团”赴新疆开展科技服务。现就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已取得一定科研成果、掌握一定专利或技术项目,目前在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报名要求
博士后研究人员根据《第七批中国博士后西部服务团项目汇总表》(附件1),填写《第七批中国博士后西部服务团报名表》(附件2),于4月7日前E-mail至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电子邮件标题为:姓名+设站单位+项目序号。
三、人员遴选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对报名情况进行汇总,交项目需求单位。项目需求单位筛选后通过电话或E-mail方式与报名人员初步对接。
四、其他
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由活动主办方发邀请函,并组织赴新疆进行实地项目对接服务。参团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往返机票、食宿费用由活动主办方承担。
联系人:刘 洋
电  话:010-62335023
E-mail:jijinchu@126.com
附件: 1.“第七批中国博士后西部服务团”项目需求汇总表
                                2.“第七批中国博士后西部服务团”报名表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2014年3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