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9  
校内各单位:
现将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18〕5号),全文转发。请各部院系所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优中选优,认真审核推荐。
为便于申报工作顺利开展,结合我校实际,相关补充说明如下:
1.申请人须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拟进站的2018年应届博士毕业生或教学、科研人员,并应具备相应的申报条件(见附件1);
2.申报人员所在部院系所需填报《北京师范大学“香江学者计划”推荐人选汇总表》,党政负责人签字盖章;
3.请各部院系所2018年3月10日前将《汇总表》和相关申请材料提交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材料请在学校信息门户或人事处网站博士后专栏下载,项目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首页查阅。
联系人:夏凡     余频
电 话:58805375 58805406
附件: 1.关于开展2018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北京师范大学“香江学者计划”推荐人选汇总表
人事处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九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