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通知 我校32位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2017-05-10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61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获得者名单。我校吴舒钰、李汪洋、张立山、封春亮、田胜利、丁妮、郭旭、付奇等8名博士后获得一等资助;李庆海、刘清杰、何群、孙道萃、聂莹、郭衎、王平、冯用军、胡瑞、Kaushal Kumar Bhagat、方宇星、王晓莎、仲苏玉、马婧、谢炳军、万群、曹晶晶、李宋子、全耘地、杨春帆、张萍、杜媛、刘敏、王丹等24名博士后获得二等资助。


       博士后科学基金旨在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中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促使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复合型、战略性和创新型人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是对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资助比例为每年全国进站人数的三分之一左右,资助等级分为一等资助8万元和二等资助5万元两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