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通知 我校25位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0批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2016-11-23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60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获得者名单。我校焦长权、金志峰、张伟、刘江凯、杨雅、马冬林、于志同、闫海潮8名博士后获得一等资助;刘倩、贾岚、李勉、刘永林、赵荣辉、Bjoem Andersson、张长思、王士强、王丹、曹光煜、曹继华、贾琳、牛翠珍、白珂珂、王跃宾、杨园园、曹淼共17名博士后获得二等资助。

博士后科学基金旨在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中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促使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复合型、战略性和创新型人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是对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资助比例为每年全国进站人数的三分之一左右,资助等级分两档,一等资助8万元,二等资助5万元。本批次实际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共3070人,其中一等资助862人,二等资助2208人,含“西部地区博士后人才资助计划”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