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招新启事 发布时间:2015-03-18  
 
 
各位亲爱的博士后,你好!
欢迎加入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联谊会!
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联谊会是由北京师范大学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组成的群众性团体,其宗旨是加强博士后之间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协作,促进博士后的科技成果转化,加强广大博士后之间的相互了解、建立友谊,协调博士后与学校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丰富博士后的业余生活,协助解决博士后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理事会是博士后联谊会的日常理事机构,每年一届。本届理事会成员的任期将于今年5月份到期,届时将进行新一届理事的选举。热忱欢迎2014年6月以后进站,学有余力,有志于为广大博士后服务的新进站博士后加入到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中来!
  请简要填写自己的简历(请见附件),并报给联系人。我们会尽快与你取得联系!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4月15日
报名邮箱:bnupostdoc@qq.com
联系人:戴俊骋
电  话:18911847933
 
 
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联谊会
2015年3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