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联谊会 我校博士后在2014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5-19  
5月18日,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北京博士后联谊会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举办的“2014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场举行。来自北京的31家设站高校和科研机构近1500名博士后及其家属参加了比赛。经过奋力拼搏,我校56名博士后及其家属组成的代表队再创佳绩。
 我校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神,不畏劳苦、顽强拼搏,在6x50米接力比赛和仰卧起坐两项集体项目中分别获得团体第一和团体第三的好成绩。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委和北京博士后联谊会等有关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本届运动会加深了我校与其他兄弟博士后设站单位之间,以及博士后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博士后及其家属的文体生活。我校博士后将以此契机,继续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投入学习和工作。
(博士后联谊会朱翠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