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联谊会 我校召开2014届博士后联谊会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04  
2014年4月29日我校博士后联谊会换届会议在京师学堂第五会议室举行。人事处夏凡老师、2013届理事长刘忠魏博士、副理事长罗军博士、副秘书长谷婧博士及报名申请2014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的博士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人事处夏凡老师主持。首先, 2013届联谊会理事长刘忠魏博士就去年联谊会的主要工作内容、资源开发与利用情况、文娱活动组织情况等做了详细报告,并且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未来工作的希望提出了自己意见与看法。副理事长罗军博士、副秘书长谷婧博士也畅谈了他们在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对联谊会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的发言不仅体现了2013届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在过去一年中积极服务、无私付出的奉献精神,展现了联谊会集体的聪明智慧,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即将当选的2014届联谊会的信任和希望。
接下来,2014届新报名的联谊会成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及研究专长,并结合各自的专业优势和工作经历,表述了他们对2014届博士后联谊会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构想和规划,同时也表达了愿意凝心聚力,协同共进,努力整合各种资源,积极为北师大博士后大家庭服务,把联谊会工作做好的决心和信心。
人事处夏凡老师对2013届联谊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宣布了新一届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及分工。她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树立主动服务、积极配合的理念,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带动和引领每一位成员努力钻研,快乐生活,不断增强北师大博士后群体的影响力。
最后,新老理事会成员就即将召开的2014年博士后趣味运动会的各项筹备事宜进行了商讨和布置。
                                                                                         (博士后联谊会  霍丽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