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联谊会 我校博士后在趣味运动会上再得佳绩 团体总分位列第三 发布时间:2015-05-25
      5月23日,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北京博士后联谊会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举办的“2015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英东田径场举行。在京设站单位、解放军代表队以及天津博士后联队等共32个队加了比赛。经过奋力拼搏,我校博士后及其家属组成的代表队在女子跳绳项目中取得第二名,在女子足球绕杆项目中取得第二名,在6×50米接力项目中取得第二名,并夺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
      在运动会的筹备阶段,我校作为北京博士后联谊会的重要成员,人事处主管博士后的领导和老师对比赛的筹办给予了人力、物力的大力支持。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人员表现出了团结、积极的体育精神;我校赞助的精美奖品上首次使用了我校博士后联谊会标志,得到了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北京博士后联谊会等有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本校博士后及其家属积极参与本届趣味运动会,参与的家属有70多岁老人,也有襁褓中的新生儿。短暂的活动加深了博士后之间的情谊,丰富了博士后及其家属们的文体生活。在本次运动会,我校博士后集体展示出“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北京各高校参赛博士后们的普遍肯定。
                                                                                                                                                                               (2015届理事会供稿)